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uesday, July 19, 2011

Steamboat Buffet



有时候,
会厌倦当前休闲的日子。
不用上课,
不用读书。
更没有钱花。。=,=
很想快点找到一份安稳的工。

有时候,
却会觉得应该珍惜当前的日子。
无所事事也很好啊!
没有考试烦恼,
没有工作压力。
总觉得现阶段是我人生中最长的假期,
假期长短就由我决定。
(ngek ngek ngek ^^)

趁着还在悠闲,
昨天去了想去很久了的Shabu One “打边炉”。
去到接待处,
接待员还是不接受我的学生卡,
因为我的学生卡没有Expire date.
烂藉口!!!
最后只好吃原价。。==

吃完后的评价,
食物素质还好但胜在是buffet所以有满足感因为任我拿。Lol…
竟然没有鸡肉!只有牛,海鲜和……鸡脚。
饮料没有味道除了豆奶,
(因为我每一样都test过了才拿。。muahahaha)
汤很特别,麻辣汤里面竟然有药材味。我钟意!
嗯…有机会会再光临
因为我喜欢shap ha shap ha…^^

最近很努力在找工和面试,
屡败屡胜!有人劝我要think positive.
明天又有一个面试,
一切尽我所能,也希望好运眷顾我!
Ceci Wong,cheer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