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hursday, July 21, 2011

I Get It

Roger Roger 报告一下~
我终于找到工了咯!哈哈^^
记得前天(19/7)去面试时,
他们说最少要等1-2个星期回复,
因为还有其他应征者。
谁知道昨天(20/7)就打电话跟我说已被录取。
虽然这份工不是我的first choice,
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找工经验,
它告诉我“马死落地行”的道理。
所以嘛,由底做起咯(薪水)….

其实昨天刚去了一间不错的公司面试,
他们说明天会有答复。
但是昨天的表现不太好,有点渺茫…..=.=
我相信有些事是名命中注定的,
希望我真的可以如此幸运被录取。保佑…保佑

无论去到哪间公司都好啦!
我都会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现在在积极的寻找我的安乐窝,
原来找房间也很难下…hahaha


I wish my life will be shining start from now^^

Congratulation to myself,
Wish all the best to me & keep positive think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