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Friday, July 29, 2011

Maggie Goreng

今天千辛万苦都要跑去唱K,
因为过了今天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打工仔”。
不能在week day唱K、没有学生优惠等等等等等等…….

“打工仔”的座右铭 ~ 钱不够用
我已经开始领悟到了。
因为我在拿着计算机duk duk duk…
烦人的事都是不说好了,到月尾才算吧!

明天又要搬家了,很讨厌搬家!
因为很多东西要收拾。
这几年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搬了多少次,
我希望这次可以住久久,有个安乐窝。
就这么简单!

这一次,
我想用心整理我的房间。
要我每天放工后都有想回家的感觉。哈哈!
我常说我的dream house不必很大很豪华,
但一定要有设计感,感觉最重要。

如果我的房间是….



还未开工前,
回家呆了两天。
某某天早上起来,
学人炒maggie goreng.
(因为mamak的炒到很好吃)

第一次的示范,
炒了一碟不像炒面的炒面,呵呵。
我很给自己面子,
我把这份早餐吃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