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Friday, July 22, 2011

我杯茶

一年365天,
应该有300天我都睡过中午12点。Lol….
今天难得起得早,
心血来潮就去吃早餐。

我最享受的早餐就是吃点心,
但是一定要在外面吃,不能打包.。
会没有feel去..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跟妈妈去吃早餐,
但是她7点多就出门去。
所以每次听到她的机车响
就会快弹起来叫她等我,然后冲去刷牙。

记得当时喝茶喜欢叫Kopi O,
后来爱上Milo ais,
现在我忠于Tea O ais..



我最终还是偏爱华人冲的茶,
其他的…Not my cup of tea!

早餐吃完,继续找房间。
现在房间真的很难找,且房租超贵!
难道kl地如黄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