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回家❤心情記錄❤


三個月的大假,
懶得開動我的畢業論文,
在家閑著閑著。

第五天了,
在一個樸素的鄉區,
開始發悶了...

其實很渴望去旅行,
到外走走、看看,
金錢卻打破了我所有的欲望。

惟有羡慕再羡慕,
羡慕每天在面子書看到的照片,
羡慕他們到外旅行的機會。

而我,
只是一只在面子書上爬行的書蟲。
只能路過欣賞別人的美好照片,
自己卻實踐不了。

晚上11時,
肚子餓了。
幸運的,
還有剩餘的白粥(依然溫熱),
配上我的最愛~四川麻油腐乳。

清淡無比,
正好適合喉嚨發痛的我。



感覺心情指數逐漸下降,
想做很多事卻無能爲力~

突然閒,
我想起我以前熱播的一首歌~張敬軒的《無能爲力》

在這寧靜的夜里,
就讓我好好的回味一遍~
請細聼每一句感人的歌詞。。。




P/s:Remember give me a reactions(funny,interesting,like)below..thx^^

2 comments:

  1. 都叫你不要那么多话讲得啦~喉咙痛了...dei sei...哈哈~

    ReplyDelete
  2. 阿姑,我和你講電話那時候已經是好了的啦~`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