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Pulau Ketam吉旦島~自在游

假期悶悶的,
我選擇了離吉隆坡似遠似近的吉旦島。
它,
其實很樸素、很簡單,
卻是一個可以讓人短暫休息的好地方。
我想,
以後面對壓力時,
我會再回到這裡,
讓它成爲我的避風港。

已經很久沒騎著腳車到處走了,這次我騎得痛快!^^


在亭子小休,輕輕涼風~還有一片美景
人累了就該停下,才會發覺另一片景象


價錢便宜的酒店,最重要是老板很友善^^


夜晚,酒店樓下有小小的檔口。很熱鬧~老闆還極力向我推銷他的“紅豆冰”。哈哈


我選擇打包食物到樓上的陽臺開餐,涼風不斷,看見樓下很熱鬧。這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吉旦島美食

除了海鮮,不得不介紹的“辣椒飯”和“啦啦煎”!

吃辣一族的我,一定不會錯過這裡的辣椒飯!*只有早市才有哦^^


~啦啦煎~

吉丹島有很多神廟,在這裡第一次嘗試求籤。
“財無,婚不成”??
幸好我只是求前程==


最後,乘著船兒說再見lu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