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Monday, June 7, 2010

《娱协奖》巡回礼


那天,在金河广场观看《娱协奖》巡回礼。多位本题歌手黄威尔,李杰汉,詹雪琳,陈势安等均有出席。最近因为《爱与不爱》这首歌开始留意黄威尔,觉得他唱歌不错,至少可以吸引我。他没我想象中的酷,而是看起来很搞怪的性格。说实话,很少本地歌手能吸引我的注意力。他是其中一位令我欣赏的本地歌手。

本地歌手属实力派
看完整个巡回礼后,让我发现到本地歌手都是属于实力派。马来西亚其实拥有不少优质歌手,他们的唱歌实力不会比台湾香港歌手差。至少,他们的现场唱功达到标准,不像如某些外地歌手走红马来西亚,台湾或香港但现场唱功却差强人意,远离专辑里的票准。
现在的歌迷很多都是重人不重歌,就算歌唱得一般但凭着外貌就得以红遍中港台马。加上‘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观念主宰,懂得欣赏本地歌手的歌迷并不多。这也是为什么到台湾发展是很多本地歌手的梦想。

黄威尔《爱与不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