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Wednesday, June 30, 2010

2周年


28/6/2010這一天終于收到你送我的粉紅色玫瑰~一件我期待許久的事;一件我常常都在幻想的事。
但當幻想成為事實,你拿著花束來到我面前時,發現自己沒想象中開心雀躍。為什么?我真的不曉得,這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或許,我太過期盼我們兩周年的日子。我太相信我們之前計劃過的一切一切,但最后卻一一落空。我一直以為我收到花束就會很開心很滿足,但原來有些失望是無論怎樣都填補不了的。我看錯我自己了。你讓全世界的人都在羨慕我、都說我幸福,但我卻不曾羨慕自己。
紀念日淡淡的過去了,當我失落的把面子書上你送我花的照片換回自己的照片時,我看著照片里的自己但卻想起了你。我望著照片里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就只因為你。那一刻,我很想和你說聲“我真的很愛你!”。不要問我為什么,因為我也不曉得哪里鼓起的一股氣。望著照片里的自己,我感受到她無形散發出的幸福氣味。她真的很幸福,一切只因為有你。
回想著那天你把花送給我對我說“2周年快樂”你那時候的樣子,到現在依然很清晰。我把心里的千言萬語化成這一篇部落格,愿你感受得到不善于表達的她。她希望有天能實現你的愿望,到了老去的一天一起告訴孫子們你和她的愛情故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