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Friday, June 11, 2010

两年

发现,已开始对这将快两年的感情有点乏味。
感觉已没了花火。
或许可以说,我们的感情目前已到平行线;
已没有当初的火花,刺激。
或许,你享受如此不变的爱情方式。
可惜,
我是个追求新鲜感的人。
我不会因为日子久了,
而觉得有些事情是不必要的了。
我甚至考虑过想去追求我想要的方式。
我不知道自己能耐到什么时候,
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受不了,而抛下对你的感情。
如果有一天我没法子。。放弃了,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只是我不适合你这样的方式。
我真的接受不了一如惯例的感情生活。
或许我们大家都不了解彼此。
或许,我也不那么了解你。
我了不了解你,只有你最清楚。
你了不了解我,也只有我最清楚。
我可以说的是,你的确不了解我。
回想两年前和现在,我真的寻找不到我们进步的地方。
我们还是不懂得了解对方,不懂得为对方着想。
原来一直在走的是时间而不是我们。
原地踏步是我觉得最可悲的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