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Monday, June 24, 2013

背包出走@台湾第三天~花海@中社花市 5/6/13



中社花市是我这次旅程里最想去的地方,
其实它离高雄很远,
也不是我行程表里的安排。
因为我的坚持,
所以我们临时更改了行程。
自由行嘛!
就是要这样,想去就去,
随心所欲~~
因为路途真的太遥远,
所以我们花了一天时间在这里,
也花了很多钱在这一天 T.T

所以说,美丽的照片背后总有辛酸。:(
来吧!好美丽的回忆.....


幸福路99~谢谢你陪我走过 








今天,很浪漫的一天。
回顾一张一张的照片,
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

话说,浪漫的背后就是辛酸。
搭了老半天的车才回到酒店,
由于当天的钱已经over over budget了(一个人RM100++),
所以只好到7-11买杯面:( ......
一边吃一边看 "康熙来了"。


资讯:
~搭车到后里火车站再转搭计程车到中社花市
~中社花市门票RM10.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