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Monday, June 17, 2013

背包出走@台湾第二天~垦丁小湾沙滩 & 高雄 4/6/13


来到垦丁一定要去沙滩,
原本想去人潮最多、最主流的白砂湾,
可是交通不太方便就选择了小湾,
有点小失望。
小湾离民宿很近,
步行10多分钟就到了。





其实小湾沙滩也不错嘛,(不要给我知道白砂湾有多美)

小湾的水上活动还蛮便宜的,
马币40元就可以玩三样活动+阳伞。
可是,天气超热!
就连沙滩上的沙都是很烫的。
水上活动体验如何?
不是很想回味,
可以说是痛苦也可以说是刺激,
就是给了我很深的回忆。呵呵

终于完成三项任务,
我还是享受摊在椅子上吹风。 XD

死过回生的感觉真好!XD


吹啊吹啊~~~
30分钟过去了~~
终于舍得起来。
不是回家,
是去上面的酒吧。

最享受的时间到了!
冰冷的台湾啤酒+海景+海风+比基尼美眉 (可惜相机不能zoom太远,走宝了!)
你会知道什么是Enjoy  
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就坐在那里不走,
慢慢的欣赏这片美景 :)






可惜,我们还是得早走,
因为我们要去高雄了咯:)
很感谢民宿老板,
因为我们checkout后还借厕所给我们冲凉才离开,
感激感激~~

P/S: 就这样几个小时,我瞬间便黑了!可是黑得开心,因为外国太阳比较圆,哇哈哈哈~~

这趟回高雄的车费超省的,
共乘车只需RM35一个人就可以从垦丁直送我们到高雄的酒店面前,
不需转车,不需搬行李,不需问路,
两个小时直到。
也好,因为我俩玩水上活动时用力过大,
彼此都变了残障人士,拿东西都没力,
一共痛了三天!T.T

傍晚时分我们已经在高雄了,
先来看看我们的房间。

如果只谈房间的环境,还真的有四星级的level.
价钱:低于RM200,包早餐

到夜市了,
第一次在台湾逛夜市 ~ 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应该是高雄主要的夜市,
可是属于小夜市吧!
不管,有好吃的就行了。








我喝过最好喝的木瓜奶 

我最爱的大虾!买回去陪啤酒,好怀念

无意间被我发现的一间店,lol
就这样回家喝啤酒、吃大虾边看电视,
爽极了^^



下一篇......花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