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Sunday, June 16, 2013

背包出走@台湾第一站~垦丁 3/6/13


背包旅行是我们一起梦想很多年的一件事,
今天终于一起完整的把它实现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自己安排行程,
第一次订完所有酒店,
也可以说是我们的周纪念旅行。哈哈
筹备中很pek chek,
可是却是个难得的经验和学习。
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所以这旅程对我来说是很矜贵的!
所以我要把这十天的一点一滴用文字和照片记录下来,
还让它成为我的美丽日记!

第一站~ 垦丁

我们大约下午两点半就到桃园机场了,
踏上台湾的土地,天气是凉爽的!:)
接着,我们就直往垦丁咯,行程如下:
桃园机场 - 桃园高铁站 - 巴士, 约5分钟
桃园高铁站 - 左营站 - 高铁, 约1个小时30分钟
左营站 - 垦丁- 巴士, 约3小时 (如果搭共乘车会比较快因为不用绕路)

                               高铁很快,可是真的很贵!可以的话要尽量避免 T.T



第一餐!因为怕赶不及所以随便买了面包上高铁吃 
(过后才知道原来高铁上有卖食物和厕所,很方便)


终于!我们到了垦丁!
我们第一时间去check in 我们的民宿,
有惊喜到哦! XD






不记得价钱了,可是我订的民宿全都是RM200以下 :)

太饿了!check in 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到街上去吃个够!
P/S: 一走出民宿就是很多档口的垦丁大街了,超方便!

垦丁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很隐秘的小部落,
因为一路上搭巴士经过的停站都没有什么人甚至没有路灯,
当时还有点担心,因为已经入夜了。
连小睡一会儿也不敢因为怕过站。
可是一到垦丁就突然热闹起来了,
四处都是灯光和人潮,顿时兴奋起来了!



太多美食了,照片po不完。
只好选了一个最特别的食物分享~炸oreo饼



就这样,
我们的第一天结束了。
路途很遥远,
也怀疑过自己有没有上错车,
可是这种体验很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