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Monday, October 27, 2014

一碗快熟面

晚上八点,
同事们纷纷回家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没有安全感,
做不完的文件,
也只好迅速离开。

唉…
又是忧郁的雨天。
雨滴护送着我回家,
雨水划过肌肤,
身体感觉冰冷,
孤独昏暗的路上,
感觉自己多么可怜。

寂寞侵袭,
连吃饭都不想。
只因不想让寂寞更强大!

可是,
又怎能抵得过肚子的呼唤呢?

湿漉漉的长发,
颈项还挂着浴巾,
捧起热腾腾的碗,
感觉温暖 。

当我的内心,
我的躯壳,
感觉冰冷的时候,
就一碗快熟面给了我刹那间的温暖。

即使,
几分钟过后,
我还是一样觉得这城市很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