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水果蛋糕

自己心中有一个小秘密,
那天,一个人跑去蛋糕店,
看着自己最喜欢的水果蛋糕。
很想把它买回家,
可是最后还是回头离去了。

没有人能完全读懂你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学会让自己开心,
做自己开心的事情,
哪怕心里还埋藏着一点点孤独。 

再过3天,年满26。
不再抱着任何期待,
不管有没有人记得,
因为我学会让自己满足就好。

我想,当我再回去的时候,
我会把我爱的水果蛋糕带回家。

黄凯施,26岁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