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Sunday, August 21, 2011

现实就是现实




离开大学3个月了,
系友们各有各追求自己向往的生活。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同,
而我选择了办公室。

以前的我其实不喜欢当上班族,
但偏偏现在就是个不折不扣的OL..
命运就总是这样的~~~
原本很抗拒某样事情,
但最后自己却投身而入,
当你接触它时,才发现自己其实不是这样的抗拒。

或许也能说,
只要肯尝试,没有事情是绝对的。
我享受现在的生活,
因为我向往安稳。

很多人问我:你读广播但为什么做admin?
无可否认,
读这一科是我的兴趣和梦想,
但是到社会工作不能只是吃梦想。
学业和工作对我来说是两回事,
在学业上我追求梦想与兴趣;
在工作上我向往安稳的生活。

或许这份工不是我的最爱,
但我庆幸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所以我过得开心。
我并没有抱着骑牛找马的心态看待这份工,
而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面对和认识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


去Starbu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