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Monday, August 8, 2011

第一个周末




现在我的生活是…
每天放工回家后就想睡觉,
然后第二天一早就要去上班。

星期六还要做半天,
感觉没有了一天的假期。
只剩下星期日…..真是…
不懂拿来逛街好还是在家睡觉好。

工作后的第一个周末,
我竟然一改死性不去逛街。
竟然去了Jusco买菜煮饭!
就这样,我的周末没有了….

煮什么?
煮我和他都喜欢吃的奶油鸡,也是我唯一会煮的…
第一次煮饭给他吃,因为要补庆生日。
两个人在一起,节日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希望每个节日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一直在努力坚守着这个原则…



工作后,
感觉失去了很多时间和自由,
连面子书都少了我的踪影。
所以开始怀念在大学的日子。

但是人总不能永远停留在同一个阶段,
要成长就要改变。
我的适应能力比较慢,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享受属于我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