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KLCC Popular Book Fair 2010

社會上充滿人與人之間的虛假與不公平對待,希望借此假期多閲讀。
學習如何用智慧面對不如意的事、借機修復心靈。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我覺得我不需要看這些道理。”
這些人永遠覺得自己是最還好的,何其幼稚?
沒有一個人是不需要再學習,再進修的~~~




臺灣作家戴晨志老師的新作,書名“把嘲笑當激勵”值得讓我深思~還有他的親筆簽名。



他說:"在我們一生之中,
常被人嘲笑,譏諷,瞧不起...
但我們都必須更努力表現,
並且有志氣的告訴自己---
我要比你更好,更強,更厲害,
也讓你跌破眼鏡,刮目相看!"

我說:"很多人都嘗試過被人看不起的滋味,然而---
要如何面對,卻是一門學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