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折磨=学习



~遇到困难千万不要放弃,只要坚持捱过逆境,
最后你会为自己的坚持而骄傲!~



感觉开始喜欢part time job,
可以享受自己赚钱的乐趣之余,
也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去学习。
让我接触到不一样的人、事、物和领域。

累了吗?受气了吗?
这是我每次都必须面对的情绪上折磨。
想干脆放弃的念头。

但完成project后,
却让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因为我又多了一份经验。
也为自己能在逆境中捱过来的精神而沾沾自喜。

已开始懂得享受被磨练的感觉,
因为折磨过后让我得到成就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