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Sunday, December 14, 2014

告别2014

每一年12月都会问自己这一年做过什么?似乎每一次头脑都是空白的。可是,2014这一年却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有太多的感触无从说起。

跌过起过、伤过痛过、哭过笑过…太多从未经历过的事情尽在这一年。不会忘记曾经跌得很重,不会忘记那段没有了灵魂的日子,不会忘记自己是如何重新出发。

很感谢上天给我的考验,让我人生中的第26年过得不平凡。失去让我有勇气辞去工作、洒脱一个人出走。出走让我发现世界还是很美好很旷阔,心宽了,路就好走了。

因为狠狠摔过,令我改变了自己很多。某些程度上,我已不是从前的自己,因为一路走来,自己内心的心态只有自己最能懂。

感恩所有命运的安排,这一年我过得很充实很饱满。可以大声说,我摔得很漂亮!

一切即将过去,2015年,会更美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