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Sunday, November 2, 2014

鱼儿鱼儿



鱼儿,
我冒着雨,
爬上四层楼梯,
好不容易才把你们扛到家。

鱼儿,
我的银行又少了一笔。
吃饭钱没了,
这月尾就和你一起吃祠料!

鱼儿,
我感觉到你们的慌张,
对新居家还未习惯。
可我已为你们装设漂亮的新居,
有很多彩色的玻璃珠和水晶,
只希望你们过得快乐。

鱼儿,
我懂你们的不安。
因为我也和你们一样,
面对着很多新事物。

鱼儿,
我们一起加油,
相偎相依。

鱼儿,
希望早日见到你们,
自由自在的在缸里追逐嘻戏。

因为看见你们快乐,
我会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