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Monday, January 14, 2013

Part of my life 2013 ~ Chapter 1 @ Seoul Palace Korean B.B.Q & Pick-me-up @ Kuchai Lama


新的一年咯!
突然很想把自己生活的每一点一滴记录下来,
开心的或不开心的,
笑或泪。
嗯....
我的日记就由吃说起吧!

那天,
在Groupon买了一张Seoul Palace Korean B.B.Q的coupon.
第一次光顾,
感觉还蛮高贵地,
相同的,
价钱也一样“高贵”。
还好我是买coupon,
还可以接受。

其实食物都不错,
招待员很有礼貌,
老板娘好像是韩国人...bla bla bla
可惜,
韩国餐不是这么适合我。LOL








吃完后,
步行Pick-me-up吃甜品。
有两款我超喜欢的,
(不好吃的不必post,LOL)

Ice Tower



香蕉雪糕Popiah,  赞!!!


突然令我觉得kuchai lama是个美食天堂!娃哈哈哈
还有很多我还想去试滴..... XD

大排档篇



其实我真的吃了很多,
还有金马伦的一堆美食.....
我的2013由美食开始,
愿我的每一天一样美好
Let's smile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