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今日大件事

今日大件事~
亲自下厨"冰糖番薯糖水” <3



嘿嘿,来打扫我的格子了!
过去一个月干了些什么好事?
上班,下班,回家 >>
再去上班,再下班,再回家。
无聊上云顶赌场绕一趟,
侥幸赢得了几十块钱。呵呵:D
可是回来病了一个星期,
看了整百块医生!



最近爱上“田园欧式公主风”,
决意把房间翻新!
因我觉得房间就是我在这城市里最温暖的角落
Hmm.. 是一个很大的工程,在筹备当中....



最近重回一个人的生活,
因阿mui去“泡盐水”了。
略懂阿mui还不是很习惯那里的生活,
让我回想起自己以前的辛酸史。
可是,我相信只要捱过才会成长
每天放工回家只有空荡荡的房间,
然后一个人吃饭盒。
有落寞的感觉,
发现原来已经习惯了两个人。
奈何,
人始终都是需要面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听说iphone5快面市了,
看着我的Xperia Pro,
有想要买的计划。
或许是~给自己今年的生日礼物。
(很好的借口!)

我的生活真的离不开美食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