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Saturday, June 25, 2011

乱!!

突然间,
很想写部落格。
不懂写什么,
眼皮开始感觉沉重了,
但还是想要写。
不懂为什么…

很想阅读别人的部落格,
看看别人的心情,
但想不起有谁人的部落格。

想知道这一刻,
你在做什么?想什么?心情如何呢?
我想没有人会回答我,
因为我从来不知道踏足我部落格的是哪个人的脚印。
是含蓄吧~~
但每次心里都会感激那些真正关心我的人。

最近的状况就像这一篇部落格一样,
很乱,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也不知道想自己怎样。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我给这首歌五粒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