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失落@路途


近日,
心情Down, Down, Down,
就是没有人,
能真真切切地聆听到我深处的感受。
就是没有人,
能真真切切让我感受原来有人是懂我的~~
总是感觉不到安慰。

~感觉很冷~

没有人知道,
我那一天很失落,
一人步行到校园的路途中,
突然很想掉泪。
泪水已在眼眶边打滚,
我不让它掉下来,
因为我不让自己流眼泪,
在没有人关心的那一刻,
不想眼泪让我更卑微,
要让自己挽回一丝尊严。

~永远~

只有一人独自走过最失落的道路,
只有一人独自强忍泪水过日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