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e" to English!(Accuracy=Unknown)haha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忍"

自从进入大学到现在在实习当中,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学到的并不是书本里的知识。

而是给我认识了人的虚伪,奸诈和自私。

开始,我会问自己为何我的命运会如此倒霉。

现在,我终于明白原来上天都会针对每个人的特点去安排他们应走的路。

我们每走的一段路都是在锻炼着自己的弱点。

而我在这一段路里,我看透了人真的可以很虚伪很自私。

我讨厌这过程但却令我更懂得人情四顾,令我真正学会什么是“忍”!

感谢让我走上这一条道路~~~

1 comment: